红薯片片

不是甜文杀手

[晗芳] 黯栀 6

[晗芳] 《黯栀》⑥ 

 

 

ooc预警 

深情专一晗?✖️人畜无害芳? 

❗男男可婚可生子 

❗剧情狗血不喜误入 

❗文笔有限不喜勿喷 

❗请勿上升🆙 

 

 无奖竞猜:我一共用了几个感叹号?(我已经十分克制我自己了!)

 

 

第六章 

 

 

“芳芳,你发烧了。”郭霄汉说着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,“我给你穿衣服,去医院。” 

 

“不……不去,芳芳不去。”孙九芳的略带撒娇的语气说。 

 

身体发烫的孙九芳突然感觉到郭霄汉身上的凉意,下意识的往郭霄汉的怀里缩了缩。 

 

“好,不去。把粥喝了,一会儿吃药。”郭霄汉又把碗端起来。 

 

一勺一勺的喂孙九芳吃碗里的粥,孙九芳也就吃了两口。 

 

“不吃,不吃,芳芳要吃大鸡腿。”孙九芳说完这句话看了眼郭霄汉。 

 

孙九芳后悔了。 

 

孙九芳赶紧从郭霄汉怀里挣扎,躺在了床上。 

 

郭霄汉一脸疑惑,这是怎么了? 

 

郭霄汉也没多想,去楼下找张嫂,张嫂把退烧药和消炎药拿在郭霄汉手里还问了句:“少夫人是着凉吗?” 

 

郭霄汉挠了挠头,这让他怎么回答? 

 

郭霄汉看着张嫂笑了笑,赶紧回了卧室。 

 

郭霄汉一进卧室就赶紧把药和水递给孙九芳,本是想着亲自喂他,但是一看孙九芳满是敌意的看着他,还是让他自己吃吧。 

 

孙九芳吃了药,乖乖的躺好。 

 

郭霄汉坐在了床边,开口道:“芳芳……刚刚对不起,是我太鲁莽了。” 

 

孙九芳背对着郭霄汉,没有说话。 

 

郭霄汉还想说什么,但口袋里的手机响了。 

 

郭霄汉一看是他助理张九泰就接了。 

 

“我的老板呀,你能不能来公司看看?”张九泰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公司一堆事等着你呢。” 

 

“我这边走不开,你先盯着。”郭霄汉看了眼躺在床上的孙九芳说。 

 

“不行,你必须来。你办公室这么多你的老相好都要干起来了。我解决不了,你赶紧来!”张九泰看了看办公室里坐着的几个人,大都是和郭霄汉一起上过热搜,新闻的人。 

 

这一看郭霄汉结婚了,那还能安静的在家待着?必须问清楚! 

 

“行吧,我等会儿就去。”郭霄汉说着挂了电话。 

 

“你别在这儿待着,我不想看见你。”孙九芳小声的说道。 

 

但也都尽数传到了郭霄汉的耳朵里。 

 

郭霄汉看了看身上盖着被子的孙九芳,换了身衣服,离开了…… 

 

孙九芳听着郭霄汉关门的声音,转过了身子,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白瓷碗,里面的粥早就凉了。 

 

孙九芳就盯着白瓷碗看,他在想昨天还因为看他不吃香菜,把自己的面条给了自己,却忘了自己香菜过敏的人,为什么今天是这个态度?又为什么在用语言和身体上的伤害他之后,又转变了一个态度? 

 

难道郭霄汉有精神分裂? 

 

孙九芳打消了这个念头。 

 

孙九芳想着,不过是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吃了点甜头就以为他会对你动心? 

 

算了吧。 

 

这么多人,又有那个人没让他动心呢? 

 

孙九芳想着,手机铃声响了…… 

 

 

那朵快要盛开的栀子花,又回到了含苞待放的样子…… 

 

 

 

电梯刚开门,郭霄汉就看见了张九泰。 

 

张九泰看见郭霄汉那一刻好像见到了大救星。 

 

“祖宗!你可来了。你再不来,这些姑奶奶,大少爷的,都要把我掐死了。”张九泰跟着郭霄汉的步伐,急切的说道。 

 

郭霄汉没说话,看了眼张九泰。 

 

“还有董事会的那些老头子,我搞不定。”张九泰无奈的把手里的文件夹放到了郭霄汉手里,“开发部经理辞职了。” 

 

“这你都解决不了?”郭霄汉把文件夹大致的看了看,“要不你也辞职吧!” 

 

张九泰听到郭霄汉这么说他不敢说话了。 

 

郭霄汉把文件扔给了张九泰,说:“通知下去二十分钟后,开会。” 

 

郭霄汉说完推开了自己办公室的门。 

 

张九泰看着紧闭的门,内心替郭霄汉祈祷:千万别被打死。 

 

郭霄汉一进去就看着办公室里坐在沙发上的人们。 

 

郭霄汉脸上露着笑容,内心实则慌得一批,心里想着:我有这么多旧情人? 

 

郭霄汉平静的坐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,看着屋子里的人们。 

 

“咳,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儿?”郭霄汉看了看电脑问道。 

 

“你什么时候结的婚?你不是说你会娶我吗?”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长头发女人走到郭霄汉面前说。 

 

郭霄汉眯着眼睛仔细的看了看,又戴上了眼镜说:“你哪位?” 

 

“渣男!” 

 

“郭霄汉!你不是说,你只有我一个人吗?”一个看起来很小的男生看着郭霄汉说。 

 

“你闭嘴!郭霄汉明明说娶我!” 

 

“我才是他女朋友!” 

 

“郭霄汉说,他最爱我!” 

 

…… 

 

郭霄汉看着自己面前吵起来的人们有些头疼。 

 

“说!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人?” 

 

郭霄汉感觉后背发凉。 

 

“床,上说的话,能信吗?”郭霄汉看了看手表,还有两分钟就到开会时间了。 

 

“还有以后不用来找我了,我结婚了!”郭霄汉说着站了起来。 

 

郭霄汉穿过人群,走到了门前。 

 

“结婚为什么连婚戒都没有?”一个大眼睛的美女看着郭霄汉的背影问道。 

 

郭霄汉没说话,开了门离开了。 

 

“张九泰,快把他们都请走!”郭霄汉说着就去了会议室。 

 

张九泰看着郭霄汉的背影十分生气,自己惹下的祸,为什么要让他去? 

 

张九泰还是乖乖的去了,谁让郭霄汉是他的老板兼好朋友呢。 

 

会议室 

 

郭霄汉推门进去的时候,看了看到的人,除了他自己都到全了。 

 

郭霄汉解开西装的扣子坐在了正位上。 

 

“有什么要汇报的,一一说。”郭霄汉看着秘书放在桌子上的文件说着。 

 

“城西的那块地从买下来到现在五年了,就让它一直那么空着?”一个老头看着郭霄汉说。 

 

“开发部经理辞职了。” 

 

“上个月……” 

 

“那个……” 

 

郭霄汉低着头听着他们叽叽喳喳,郭霄汉有些头疼的合上了文件。 

 

“那块地当初不是各位投票决定要买下来的?”郭霄汉说着抬个头,“我记得当时我是不同意的!” 

 

郭霄汉一开口,那些老董事都不敢说话了。 

 

“开发部不是没一个经理就不能运行了!这种事就不要跟我说了!” 

 

“那块地就公开招标吧。准备一下,明天我要看到方案,散会。”郭霄汉说完也不管他们的反应,站了起来,系上西装的扣子,离开了会议室。 

 

郭霄汉会办公室的时候,那些人已经离开了。 

 

郭霄汉摘下了眼睛,靠在了椅子上,闭着眼睛眯了一会儿。 

 

郭霄汉听见了开门声睁开了眼睛,坐直了身子。 

 

是张九泰。 

 

“是你啊。”郭霄汉又靠在了椅子背上,“你最近辛苦了,有奖金。” 

 

“你什么时候结的婚?”张九泰看着郭霄汉疑惑的问道。 

 

“张阿姨没跟你说?”郭霄汉问道。 

 

“你还不知道我妈的性格,你们家的事她都不会往外传。”张九泰看着郭霄汉。 

 

“一个多月前结的。你记得一个多月前,给孙氏拨的款吗?这就是交换条件。”郭霄汉看着张九泰认真的说。 

 

“所以说是联姻?”张九泰不解的问,“那你怎么答应了?你不找他了吗?” 

 

“像,很像。” 

 

 

 

郭宅 

 

孙九芳一觉睡到了快要吃晚饭的时候,他醒来的时候感觉全身的是汗水,烧退了。 

 

孙九芳拖着自己的身子,去了浴室。孙九芳看着镜子里自己白净的身体上到处都是青紫的痕迹,脸色苍白,嘴唇有些干裂…… 

 

孙九芳洗过澡之后的脸上因为热气而泛红,看起来脸色比刚才好太多了。 

 

孙九芳都收拾妥当,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瑶瑶。 

 

“晚饭准备好了。”瑶瑶一脸不悦的看着孙九芳。 

 

孙九芳没理她,直接绕过了她,走向了楼梯。 

 

即使身体还伴着疼痛,但他的脸上却波澜不惊。 

 

“你没必要对我这个态度,这个少夫人你也当不了多久!别说婚礼,你连个婚戒都没有。”瑶瑶走到孙九芳身边嘲讽的说。 

 

“就算不是我了,也不可能是你。”孙九芳用自己沙哑的嗓子看着瑶瑶冷笑着说。 

 

“你等着吧,早晚有一天我会是少夫人的。”瑶瑶看着孙九芳十分肯定的说。 

 

“我期待这么一天。”孙九芳笑了笑。 

 

一楼大厅 

 

孙九芳下来的时候,只有婆婆江芝坐在客厅的看着电视节目。 

 

江芝看见孙九芳下来了赶紧走到孙九芳身边,把手放在了孙九芳的额头上,有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看着孙九芳笑了笑:“不发烧了!” 

 

拉着孙九芳走到餐桌,让孙九芳坐在了她旁边。 

 

“我特意让他们做的清淡些,没有放香菜哦!”江芝说着给孙九芳盛了碗鱼汤。 

 

孙九芳老老实实的接过,看着一大桌子菜,说:“妈,这么些菜就我们俩吃吗?爸爸他们不回来吗?” 

 

“爸爸在外面和朋友们吃,倒是晗晗,不知道。”江芝说着看了看孙九芳,“要不你给晗晗打个电话?” 

 

孙九芳听到江芝的话,迟疑了一会儿。 

 

“好。”孙九芳说着拿出了手机,翻着通讯录才想起来他没郭霄汉电话号。 

 

孙九芳看了看江芝,想起来了。 

 

前几天郭霄汉给他打电话了,孙九芳赶紧从已接来电中找到了郭霄汉的电话,拨了出去。 

 

孙九芳把手机放在了耳朵旁,听着彩铃,他还是有些紧张的,他也不确定这是不是郭霄汉的电话。 

 

对面的人接了,从手机里传出了一声:“你好。” 

 

孙九芳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你要回来吃晚饭吗?” 

 

 

 (记得三连好评哦!😘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