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薯片片

不是甜文杀手

[晗芳]茶艺大师 2

OOC预警,不要上升真人!

这大概是一个“泡茶”与“绿茶”的情爱故事,三观不正,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,介意慎入。

观看之后也不要学习故事里的内容。

谢谢合作,合作愉快!

茶艺大师在这里感谢各位的收看!

 

 

第二章 《引狼入室》

 

文茵解安全带的动作停了下来,看着郭霄汉不解地问道:“请孙老师吃饭?为什么。”

 

郭霄汉凑过去帮文茵解了安全带随口说道:“孙老师挑的茶叶爷爷很喜欢,不应该感谢一下吗?”

 

说完,郭霄汉就拉开车门下了车。

 

文茵坐在车里反复推敲刚才郭霄汉的话,爷爷开心,感谢孙老师。

 

为了讨好老爷子去学茶艺,今天还因为茶叶郭老爷子主动和她聊了许久,这样看来确实应该请孙老师。

 

文茵拿着自己的包下了车,看见郭霄汉站在路灯下吸烟,她关上车门走到他身边。

 

路灯的光照在郭霄汉的身上,夹在他食指和中指间燃着的香烟仿佛是一件艺术品。

 

“霄汉,还是少抽点烟吧。”文茵抬头看着他委婉地规劝道。

 

郭霄汉没理会她的话,将香烟放进了嘴里吸了一口吐出来一个烟圈。

 

“你上楼吧,我看着你上去再走。”

 

文茵听了他的话点了点头,却迟迟没有上楼。

 

郭霄汉把烟掐了扔进垃圾桶,走近她轻声地问道:“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

 

文茵拿着包包的手更加用力,犹犹豫豫低着头,空气安静了下来。

 

她鼓起勇气抬起头,双臂圈住了郭霄汉的腰,耳朵贴在他的胸膛上,温柔的声音传进了郭霄汉的耳朵里。

 

“今晚不走好不好?”

 

语气中透露着恳求。

 

文茵和郭霄汉在一起三年,做的亲密动作只有牵手和拥抱,最过界的事情就是郭霄汉亲她的额头。

 

不管多晚,都会把她送回家,两人从来不会在外面单独过夜。

 

文茵骨子里也是个保守、传统的女孩,说出这样的话也是下定了决心。

 

因为她知道,郭霄汉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人。

 

“你先站起来。”郭霄汉听到文茵的话感到一丝诧异,见她迟迟不肯放手便将她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。

 

文茵在郭霄汉对面站好,眼眶里泪水打转。毕竟她知道姑娘都说这样的话了,就算郭霄汉是个直男也该明白了。

 

郭霄汉拉起文茵的手,深情的看向她说:“听话,不能伤害你,把美好的回忆留在新婚之夜。”

 

郭霄汉的一番话感动了文茵,觉得自己在他的心里的分量比之前更加重要。

 

“那我上楼了。”文茵看着郭霄汉红着脸害羞的说道。

 

郭霄汉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啵。”

 

一个吻落在了郭霄汉的脸颊,没等反应过来,给他留下记号的人已经跑远了。

 

郭霄汉抬起头看到十七楼的灯亮了,一个小巧的身影朝着他挥手,他也笑着挥了挥手。

 

见文茵安全的上了楼,自己也绕过车身回到了车里。

 

车启动了,驶离了文茵所在的小区。

 

刚出小区门,郭霄汉就在一旁停了车,拿了张纸巾擦掉了文茵留在他脸上的记号。

 

处理好手里的纸团,车重新行驶,朝着家的方向。

 

 

 

“行了行了别催了,我到了。”孙九芳站在一家古色古香的火锅店门口拿着手机发了语音。

 

服务生见孙九芳发完语音,将店门打开欢迎他的到来。

 

孙九芳直接跟接待他的服务生报了朋友的名字,他就被服务生领着上了二楼,在一个雅致的包间停下,服务生帮他开了门就离开了。

 

他一进去看见桌子旁坐了两个男生,二话没说转头就走,还好木城速度快拦住了起身拉回来孙九芳。

 

孙九芳不情愿地坐在两人的对面,看着木城气鼓鼓的说:“你不是说请我吃饭吗?为什么他也在?”

 

木城连忙给孙九芳倒了杯酸梅汤,哄着他说:“咱们吃饭,我男朋友不也要吃嘛,你就当他不存在就好了。”

 

孙九芳喝了口木城亲手倒得酸梅汤没有说话,这个室友兼好友的木城,说好一起单身,转头就找了个男朋友,叫夏珂,还是隔壁寝室的。

 

但看着木城一直朝着他笑,再看着桌子上的菜都没有动过,点的都是他喜欢吃的菜而且还替他调了油碟和麻酱蘸料,心情瞬间愉快了。

 

“孙老师,能吃了吗?木城同学和他的男朋友饿了。”木城一脸期待的看着孙九芳谄媚的开口问道。

 

孙九芳没理他,把自己手边的肥牛卷下进了沸腾的红油锅里。

 

木城见他这样便开始动了筷子。

 

等锅里的食物熟了,孙九芳加了一片肥牛刚要放到木城的碟子里,就看着对面两个人互相投喂,不禁发出了“zazaza”的声音,后把肥牛放进了自己的碗里,蘸满料汁塞进了嘴里用力咀嚼。

 

孙九芳吃的差不多了拿起了一碗冰粉,拿着勺子吃。

 

“孙老师,你今天的课上的怎么样?有遇到合适的人吗?”木城看着他好奇地问道。

 

孙九芳放下了手里的碗,看着他赶紧说:“我是去给人家上课的,又不是去找对象,还能问人家学生,你喜不喜欢男的?”

 

木城一脸不相信,就从孙九芳刚刚说话的语气他就能听出事情不简单。

 

木城和男朋友一直盯着孙九芳,让他老实交代,孙九芳被看的有些尴尬最后认命的拿出了手机。

 

手机调出来他发朋友圈的照片让木城看,木城看了半天直接一个还算看的过去的男生问:“这个吗?”

 

“我眼光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差了!”孙九芳看到他指的人都无语了,调出那张银杏树的照片指了指右下角的一个只露出侧脸身影,让木城看。

 

木城放大后和男朋友一起端详了许久,开口说:“这……眼神不好真看不着。”

 

孙九芳抢过了手机,让他给出出主意,说说想法。

 

“孙老师,你喜欢成熟稳重型的?”木城一脸难以置信,他从没想过孙九芳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人。

 

孙九芳摆了摆手,“这就是看眼缘。”

 

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夏珂看着孙九芳很认真的说了一句话。

 

“我觉得你俩不合适。”

 

孙九芳听了他的话,盯着烧着滚烫的锅底,雾气蒸腾挡住了互相的视线。

 

“我也没说一定要和他在一起,他应该也不会喜欢男的。”孙九芳拿着筷子夹了片毛肚放进了锅里,“他有女朋友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包间里静了下来。

 

木城和夏珂被孙九芳的话震惊到了,这个成功人士有女朋友,孙九芳却对他有意思,这不注定是没有结果吗?

 

“没事,哥们儿认识的人多,给你介绍个合适的。”木城笑着缓解了一下尴尬的气氛,“但是遇到喜欢的一定要主动出击,说不定就擦出什么小火花了。”

 

孙九芳拿出来夹着毛肚的筷子,让毛肚在油碟里开一个全身心的投入后放进了嘴里。

 

可这煮了许久的毛肚确实难以下咽,他拼命地想嚼碎口中的毛肚,无济于事却不想这般便放弃。

 

最后还是拿了张餐巾纸将刷老的毛肚吐了出去。

 

后来这也没再提这件事,闲聊了一会儿孙九芳就打车回家了。

 

回家的路上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,是文茵。

 

孙九芳想都没想就直接通过了,但还是想到自己朋友圈发的照片,限制了朋友权限。

 

仅聊天。

 

一顿操作后,孙九芳就关了手机,从车窗看着这座城市的夜晚。

 

灯火通明,可这万家灯火在母亲去世后就没有一盏是为他而亮。

 

孙九芳上了大学就搬出来原本的家,来了新成员的那个家太是多余的那一个。

 

他是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,打开了房子里所有的灯,让他在这座城市显得不那么多余。

 

等他洗了澡换了衣服才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文茵给他发了两条消息。

 

一条是介绍她自己是文茵,一条是像他表示感谢。

 

孙九芳给出来官方的回复后,又调出了那张照片,看了许久才入眠。

 

 

时间也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第二次茶艺课。

 

孙九芳依然穿着简单,让人看着很舒服。

 

下课后,人都走的差不多。孙九芳准备离开的时候文茵走了过来对他说:“孙老师,我想请你吃饭,表达一下对你的感谢。”

 

“这没什么,是我该做的。”孙九芳推辞着,他觉得推荐了一个茶叶,而且自己还吃了回扣再叫人请吃饭就不好了。

 

文茵继续邀请他,让他跟自己去吃饭,孙九芳是一直推脱。

 

“孙老师不想吃饭,一起喝杯咖啡可以吧?”

 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

 

孙九芳和郭霄汉同时转过头看着穿着墨蓝色西装的郭霄汉走了过来。

 

文茵见孙九芳好像有些动摇就连忙拉着人往外走去,郭霄汉便默默跟在两人身后。

 

在去咖啡厅的路上,孙九芳是搭着郭霄汉的车一同去的,只不过他坐在后排座。

 

文茵总是回过身来和孙九芳聊天,告诉孙九芳郭老爷子有多喜欢那个茶叶等等。

 

孙九芳也笑脸相迎,尽量忽视郭霄汉的存在,却开始抵不过下意识的举动,会透过后视镜偷偷看镜子里的郭霄汉。

 

四目相对,便让孙九芳红了脸。

 

 

三人到了咖啡厅后,找了个位置坐下就开始点单。

 

文茵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块抹茶蛋糕,孙九芳点了杯冰摩卡和巧克力千层蛋糕,郭霄汉见他们点好后自己要了杯冰美式。

 

东西陆陆续续的上齐了,文茵吃了口蛋糕后,正想让郭霄汉尝尝就听他说了句。

 

“你妆花了。”

 

文茵听了赶紧起身去洗手间补妆,她这一走,可把孙九芳紧张坏了。

 

孙九芳一直低着头,他自己不说话郭霄汉也不说话,这让他更加不敢看坐在对面的郭霄汉,就朝着窗外看去。

 

看着街角来来往往的人,拿在手里冰冰凉的咖啡好像给了他勇气,不然他不会说出那样的话。

 

孙九芳转回身子,双手捧着冰凉的摩卡咖啡,眼神真挚的看着郭霄汉说:“郭先生。”

 

“嗯?”郭霄汉不明所以的看向孙九芳。

 

孙九芳抿了抿嘴唇,说出了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。

 

“你喜欢男人吗?”





【大师想看评论👀】






 



评论(2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