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薯片片

不是甜文杀手

[预告] 茶艺大师

记个梗,存个稿,更新什么再商量。




“孙老师,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绿茶味?”容貌姣好的女子站在桌前看着正在泡茶的孙九芳阴阳怪气的说道。 

 

孙九芳没有理会女子的话,往刚刚倒了七分满热水的玻璃杯里投了些碧螺春。 

 

孙九芳放下手里的茶则和茶匙后,便盯着玻璃杯看,看茶叶在水里的变化。 

 

女子见孙九芳不理会她,便拿起桌子上,刚刚孙九芳温杯时用的热水。 

 

想也没想,一杯水直接照着孙九芳的脸,泼了过去。 

 

“孙九芳,你要脸吗?你TMD连别人的男朋友都要抢?”女子放下了手里的杯子,看着被泼了一脸水略显狼狈的孙九芳说,“死绿茶!让人觉得恶心!” 

 

孙九芳眨了眨眼睛,努力让自己能看清楚后,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脸上的水。 

 

幸好那杯水是温的,不然他就毁容了。 

 

孙九芳拿起那杯泡好的碧螺春看着她面带微笑的说:“谢谢您的夸奖,我是绿茶……”说着朝着门口看去,“但您说的不太准确。” 

 

把手里的绿茶放到了她的面前,看着她开口道: 

 

“我是泡绿茶的。”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