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薯片片

不是甜文杀手

[晗芳] 黯栀 7

[晗芳] 《黯栀》⑦ 

 

 

 

 

ooc预警 

深情专一晗?✖️人畜无害芳? 

❗男男可婚可生子 

❗剧情狗血不喜误入 

❗文笔有限不喜勿喷 

❗请勿上升🆙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章 

 

 

孙九芳给郭霄汉打电话的时候,郭霄汉正在陪一个很重要的领导吃饭。 

 

郭霄汉听见手机铃声,拿出手机看了一眼,是孙九芳。 

 

看到是孙九芳的那一刻还有些惊讶。 

 

郭霄汉跟旁边的张九泰说了一声,又和桌上的其他人表示歉意后才起身走出了包厢,赶紧接了电话。 

 

“你好。”郭霄汉试探的问道,他不知道孙九芳因为什么给自己打电话,难道原谅自己了? 

 

“你回来吃晚饭吗?”孙九芳小心翼翼的开口。 

 

郭霄汉听到孙九芳的话笑了笑:“晚饭吗?恐怕不行,我在陪领导吃饭。” 

 

郭霄汉在跟孙九芳说的时候,有个女秘书推开了门,看着打电话的郭霄汉甜甜的说:“郭总,电话打完了吗?” 

 

郭霄汉朝她摆了摆手,女秘书乖乖的回去了。 

 

电话那头的孙九芳听到了。 

 

“是妈让我问你回不回来吃饭,既然这样,那你忙吧。”孙九芳说完就挂了电话。 

 

郭霄汉想着如果孙九芳再劝一劝他,他可能就会从这个饭局上离开,却没想孙九芳这样说,还直接挂了电话。 

 

“什么毛病?”郭霄汉说着把手机放了起来,推门进去,脸上带着笑容。 

 

 

江芝看到孙九芳挂了电话,赶紧问:“他会来吗?” 

 

“他有应酬,不回来了。”孙九芳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看着江芝说。 

 

“他不回来啊……”江芝看了看脸色有些不好的孙九芳,“没事,咱们吃!”说着江芝给孙九芳夹了个虾仁放下了孙九芳的碗里。 

 

孙九芳说句谢谢就低头吃饭。 

 

孙九芳也没吃多少就跟江芝打招呼上了楼。 

 

江芝看着孙九芳的背影,她又何尝不清楚自己的小儿子是个什么样的人,算是委屈了孙九芳。 

 

孙九芳回到卧室坐在床上想,刚才郭霄汉的话,说陪领导吃饭,他郭霄汉可是总裁大人,需要亲自去陪吃饭?最重要的时候身边还有女人。 

 

孙九芳想着有点烦躁,就一直扒拉着手机看。 

 

你问他都看到什么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看什么了。 

 

孙九芳呆呆的看着手机,手机手机响了,是刘筱亭。 

 

孙九芳回过神来接了电话。 

 

“喂,九芳,你身体怎样了?”刘筱亭询问道。 

 

“不发烧了,没什么问题了。”孙九芳的嗓子还是有些哑的。 

 

“我觉得你的嗓子还是有些哑,要不要我买几瓶桃罐头给你送过去?我感冒的时候吃了桃罐头就好了。”刘筱亭试探的说。 

 

“不用不用,大晚上的多不方便啊。我明天就能回去上班了。”孙九芳赶紧拒绝,刘筱亭来了他不就暴露了吗?公司里也没人知道他是孙彦国的儿子,也没人知道他和郭霄汉结婚了。 

 

虽然刘筱亭算是他回国后的第一个好朋友,合适的时候再告诉刘筱亭吧。 

 

“那好吧,我明天给你带公司去。”刘筱亭有些遗憾的说,“对了,孟哥今天下午去开会了,开会回来就通知了明天早上开会,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” 

 

“是吗?”孙九芳疑惑的说。 

 

“应该是。”刘筱亭肯定的说。“不打扰你休息了,明天公司见!” 

 

孙九芳放下了手机看了看时间。 

 

快十点钟了。 

 

郭霄汉还没有回来。 

 

这时敲门声传进了孙九芳的耳朵里。 

 

“请进。” 

 

瑶瑶端着一个白瓷碗走了进来。一脸不情愿的把碗放到了床头柜上。 

 

“这是夫人让人给你熬的雪梨汤。”瑶瑶说着看了看孙九芳。 

 

“谢谢。”孙九芳说着端起碗喝了一口。 

 

孙九芳看着瑶瑶站在自己面前,一点离开的意思都没有,开口说: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 

 

瑶瑶看着孙九芳冷哼了一声。 

 

“你要在这儿等郭霄汉?”孙九芳放下了碗,用冷淡的目光看着瑶瑶,“还是说你喜欢这个卧室?想让我让给你?” 

 

“少爷根本不喜欢你!”瑶瑶看着孙九芳一脸不耐烦的说。 

 

“他不喜欢我,难道喜欢你一个佣人吗?”孙九芳看着瑶瑶笑了笑。 

 

“我都知道了,你不就是因为钱才嫁过来的吗?又有多少人知道你是少爷的夫人?你又能比我好到哪去?” 

 

“好到哪去吗?”孙九芳说着把碗里的汤泼在了瑶瑶的身上,把碗摔在了地上。 

 

“你有病吧!”瑶瑶朝着孙九芳喊道。 

 

孙九芳站起来扇了她一巴掌,瑶瑶被孙九芳的一巴掌扇懵了。 

 

“我今天就替你妈教训你,当小三还这么理直气壮。”孙九芳低着头看着瑶瑶。 

 

瑶瑶看着孙九芳有些害怕,他一直以为孙九芳是个软柿子,却没想到…… 

 

“就算没有什么人知道,我嫁给了郭霄汉。但是我和郭霄汉是合法的。只要我们一天没离婚,你也就只能是个佣人。”孙九芳看着瑶瑶面无表情的说,说完指了指地上碎掉的碗,“麻烦未来的郭少夫人把这里收拾了,谢谢。” 

 

孙九芳说完就坐在了床上看着瑶瑶蹲在地上,一脸不情愿的收拾着。 

 

“我希望你的收拾东西的动作能快点。”孙九芳说,“我现在应该还是有权利解雇一个不中用的佣人。” 

 

最后瑶瑶灰溜溜的离开了,卧室里留下了瑶瑶身上浓郁的玫瑰花香,孙九芳闻到有些刺鼻。 

 

即便卧室的窗户都开着味道也没有散去,孙九芳找了瓶高级香水,在卧室里狂喷。 

 

孙九芳坐在床上,看着手里的高级香水满意的笑了笑。 

 

也只有它能盖住那浓郁的玫瑰花香了。 

 

孙九芳放下高级香水,去洗漱了。 

 

孙九芳洗漱完了,回到床上打算睡觉,看了看时间,已经11点钟了,郭霄汉还是没有回来。 

 

孙九芳走到阳台上,感觉到有微风吹在他的身上,看着天气的月亮和星星。 

 

月亮只有一个,星星却有很多。 

 

他想:自己不过就是郭霄汉生命中一颗不算闪耀的星星吧。 

 

孙九芳看了看阳台觉得有点空,有时间买几盆栀子花回来吧。 

 

孙九芳回到了屋里,看着床上的两个枕头,有些生气。 

 

直接拿着郭霄汉的枕头就扔在了地上,还有脚踩了几下,踢到了离床很远的地方。 

 

孙九芳看着远处郭霄汉的枕头开心的笑了,高高兴兴的关了灯躺在了床上睡着了。 

 

凌晨的时候,郭霄汉回来了。郭霄汉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,走到床边,看着熟睡的孙九芳。 

 

他的睡姿不是很好,被子早就被踢到了地上,郭霄汉把被子捡起来,整理了一下,盖在了孙九芳的身上。 

 

郭霄汉摸了摸孙九芳的眉眼,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了孙九芳的额头上。 

 

郭霄汉又小心翼翼的离开了卧室,他现在满身酒气,要是再洗澡什么的就会把孙九芳弄醒,索性郭霄汉就去了隔壁睡。 

 

 

翌日 

 

孙九芳是被闹钟吵醒的。 

 

孙九芳迷迷糊糊的看了看自己旁边,没有人。 

 

郭霄汉昨天没回来。 

 

可他总觉得自己好像闻到了郭霄汉身上的香水味还伴着酒气。 

 

孙九芳坐了起来,烦躁的揉了揉凌乱的头发,穿了拖鞋去了浴室。 

 

孙九芳收拾好下了楼,乖乖的吃了早饭,坐着家里司机的车去了公司。 

 

孙九芳走到自己的工位上就看见了桌子上放着两瓶桃罐头。 

 

孙九芳拿起来看了看,对刘筱亭说了句:“谢了。” 

 

“跟我客气啥。”刘筱亭看着孙九芳笑嘻嘻的说。 

 

他们两个又闲聊了几句,就听到了让所有人去会议室开会的消息。 

 

两个人拿好需要用的东西去了会议室。 

 

 

会议室 

 

所有人都到齐后。 

 

“今天的会议内容主要就是一件事。”孟鹤堂开口说,“昨天下午,郭氏名下城西的空地,发布了招标文件,昨天下午,郭氏名下城西的空地,发布了招标文件,昨天孙董开会的意思就是要拿下这块地。” 

 

孙九芳听了孟鹤堂的话若有所思。 

 

“孙九芳,刘筱亭……”孟鹤堂点了几个人的名字,“这项任务就由你们负责几位负责。” 

 

“是。” 

 

“孙九芳。”孟鹤堂看着孙九芳说道。 

 

“在。” 

 

“你是这个临时的组长,你能胜任吗?”孟鹤堂看着孙九芳认真的说。 

 

“感谢领导的信任,我一定努力像各位学习的。”孙九芳看着大家说。 

 

孙九芳虽然来公司的时间不长,但是能力大家有目共睹。 

 

也没有人有异议。 

 

“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疑问,散会以后就开始准备吧。” 

 

会议又开了一会儿。散会后,孟鹤堂让孙九芳去他办公室。 

 

“这块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很重要,所以不能出现任何问题。”孟鹤堂看着孙九芳严肃的说。 

 

“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,不会辜负公司对我的信任。”孙九芳十分官方的回答了孟鹤堂的问题。 

 

孟鹤堂看着孙九芳笑了笑:“行,相信你。感冒怎么样了?要不要再给你一天假?” 

 

“不用不用!我已经没事了。”孙九芳说着手机铃声响了。 

 

孙九芳尴尬的看了看孟鹤堂。 

 

“行了,你去忙吧。”孟鹤堂朝着孙九芳笑着说。 

 

孙九芳赶紧离开了孟鹤堂的办公室。 

 

当孙九芳出了办公室,拿出自己的手机,看到屏幕上显示的电话号码的那一刻,他直接把电话挂了。 

 

(记得三连好评哦😘)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6)

热度(191)